我服了爸爸别再屏我名字了

平平无奇写小说文章的 希望可以出版我的小说

从春天到秋天

耳边是风的呼啸声,落叶轻轻飘荡,落在地面上,眼前是一片灿黄。

      “原来已经入秋了啊。”我轻声说着。

      秋风吹进我的心房,裸露出埋藏在心底的回忆……

      春日的傍晚,夕阳斜斜的照映在地上。我坐在矮矮的台阶上,迎面吹来暖风。忽的,我肩膀猛的一沉,一道爽朗的声音清晰入耳。“哇,又是春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微笑着转过身看向她,“是啊,时间过得真快。”

      面前是一个头发短短的女孩,她是我从小到大的邻居,她总是笑着的,大大咧咧的叫着我的外号,这样耀眼的她毫无疑问的吸引着我靠近,不知不觉间,我好像对她不再是普通朋友的感情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还记得我去年夏天跟你说的那句泰戈尔的诗吗?”在我怔愣之时,她再次开口。

      我思索一番,说道:“是那个【生如夏花般绚烂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记得啊,我觉得春天也有这个意思。”她咧嘴笑着,露出了牙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对面那樱花树,灿烂而又自信,无声的赞同着。她顺着我地视线看去,成簇的樱花美开放着,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她突然说着“你知道吗,樱花下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落叶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应该差不多吧。”

      太阳下了山,隐没在天边。她告诉我她要搬家了,搬到大城市去。

      “搬到大城市去。”这句话在我的脑子里横冲直撞,我在感性上希望她能够留下来,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应该让她不去大城市,丢失更多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于是我强挤出一个笑容,对她说:“挺好的,到大城市成为一个成功人士,以后“包养”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她笑着,一直在笑,她笑的很灿烂。我想,她应该是真的很期待吧。

      她走的那天,我去送她。她抱住我要我不要忘记她,我说不会的,不会忘记的。

      过了多久了?我不禁问自己。我也不大清楚了,只觉得好像过去了很久,又好像就在昨天。可事实告诉我已经过去了7年,我早已成年。

      “时间过得真快啊。”我感叹着,拈起一片落叶,我还记得泰戈尔的那句诗的后半句【死如秋叶般静美】。奇怪,明明说好了不忘记,可我现在却只依稀记得她的外形和她明媚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我青春的悸动就死在了这个秋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一篇没有后续的,是我今天考试的作文

把它改动了一下,我还蛮喜欢的

纯属虚构的

评论

热度(2)